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關於「阿梵達」課程

關於更多的阿梵達資訊,若以下的資料仍然無法給你需要的答案,歡迎留言、來信詢問,貝瑟芮很願意跟你分享更多上課的心得,以及協助你獲取最新的上課資訊。
LOVE & LIGHT 


☆新認識阿梵達的朋友

歡迎來到阿梵達:阿梵達課程是一連串體驗式的練習,使你能夠發現自我,跟你的意識結盟來達到你想要達成的。你會經驗到你自己獨特的覺察和領悟。

阿梵達幫助你找到下面問題的答案:
我是誰?
我在這兒做什麼?
什麼是真正的真理?

☆阿梵達是什麼?


阿梵達是個非常震撼而且效果絕佳的自我發展課程,根據的是一個簡單的真理,那就是你的信念會促使你去創造或吸引你生命中的經驗、狀況與事件。 課程的目標是引導你去探索你的信念系統,並裝備一些工具去修改一些你想要改變的事情。阿梵達課程在你自己意識內在的運作中開啟了一扇窗戶,你在課程中發展出的能力和技術會幫助你重塑你的生命
課程教導的是世界信息(經驗性)而不是文字信息(知性)。由於這個理由,需要一個訓練有素的領袖來引導你進入已經包含在你自己意識內的課程。自從1987年問世以來,已經超過七萬人上過阿梵達課程。教材已經翻譯成十六種語言,目前在世界上六十七個國家中都有在課程。

☆阿梵達如何運作?

阿梵達的運作是經由信念的管理。你可以使用阿梵達工具去刻意的重新架構形成你生命模式的信念。你自己的信念才真正是那個影響你的存在最強的力量。那些信念決定你感知到什麼,如何感知到;它們影響你的思想,你的期望,你的行動;它們塑造了你的個性…,它們甚至影響到你行動的結果,以及別人感知你、回應你的方式
阿梵達課程的練習幫助你探索存在的「舞台背後」,去發現未經檢視的,無意中持有的信念,那些信念造成了你目前生命的樣貌。你也會精通於消除這些信念,真正地刪除它們,並且刪除它們對你生命的影響,甚且“裝置上”新的信念,這些信念是你選擇並且刻意的創造出來,以經驗它們對你生命的影響。


什麼使得阿梵達與…不同?

阿梵達不是提供你一套賴以生存的另一套信念體系,而是喚醒你與生俱來的創造與消除信念的能力有了這個技術,你可以根據你所決定的藍圖重新架構你的生命。許多人在阿梵達課程中所發現到的一件事是:你正相信的信念比起你正相信它的事實來得不重要。阿梵達增強你,使你領悟到沒有什麼「好」信念和「壞」信念。只有你想經驗的信念和你不想經驗的信念

利用課程提供你的工具,你創造了一個你自己就是信念的創造源頭或是創造者的經驗
。從那個地方,很自然,也很容易地你創造你喜歡的信念。你經由阿梵達工具而創造出來的創造源頭的經驗不是個知性的經驗。這不只是一個你自己是信念的創造者或是你自己是你的宇宙的主宰的想法而已。阿梵達帶領你超越這個想法,到達體驗式的覺知,覺知到你自己就是你信念和你的生命經驗的創始者。這是個深邃的、開悟的認識。


阿梵達課程的結構是什麼?

課程的第一階段(再現人生)邀請你與一個更寬廣的覺識連結,覺察到你的信念是如何影響你的生命。第一階段的練習提供你個人的洞察,以及立刻開始在你的生命中創造改變的機會第一階段是個兩天的工作坊,,它包含足夠的訊息和描述,讓你決定是否阿梵達是你要的。

第一階段的教材包含兩本書:故意生活再現人生。這兩本書可以分開購買,依你自己的速度,做你自己的探索。

第二階段(阿梵達預備練習)引領你重新對你自己的存在有個體驗式的覺察,並且恢復輕易創造個人現實的能力

第三階段(阿梵達
消除程序)探索創造這個宇宙的基礎信念而且提供了一個簡單有效的技術以管理信念。這個技術用在一系列的程序裡以袪除衝突、限制、持續的狀況、甚至疼痛。
課程通常需用九天(一天十小時)的時間來完成。

我可以從哪裡得到資訊?
請上網:
http://www.AvatarEPC.com/Chinese

新認識阿梵達的朋友,如果想要進一步的認識阿梵達、阿梵達畢業生、領袖與智者們可在國際星邊公司的官方網站裡,尋找到找到非常有價值的詳細資訊,包括阿梵達雜誌內的文章、免費的迷你課程、領袖網站首頁的連結資訊、完全安全的網路線上下單訂購系統,還有很多其它的訊息!


有興趣 了解或參加 阿梵達的朋友,歡迎留言、來信或電話詢問相關開課資訊及所有訊息。

 >>>>> 點我了解    阿梵達課程,能讓我獲得甚麼? <<<<<<
>>>>>點我了解    阿梵達 會對我有效嗎? <<<<<<



關於星邊公司
星邊公司管理阿梵達的傳遞和擴展,於1986年創始,負責監督和管理與創造開悟的地球文明有關聯的事務。
阿梵達的世界使命是加速整合所有的信念體系。當我們感知到我們之間唯一的差別只是信念,而信念是可以輕易的被創造或消除。誰對誰錯的遊戲終將消弭,一個共同創造的遊戲自然的出現,世界和平便降臨了
  
Star’s Edge International
237 North Westmonte Drive
Altamonte Springs FL 32714-9925
電話:(407)788-3090
傳真:(407)788-1052
電子郵件:avatar@avatarhq.com


關於更多的阿梵達資訊,若以上的資料仍然無法給你需要的答案,歡迎留言、來信詢問,貝瑟芮很願意跟你分享更多上課的心得,以及協助你獲取最新的上課資訊。

LOVE & LIGHT 


EPC, Enlightened Planetary Civilization 開悟的地球文明, Love Precious Humanity 愛/珍惜/人性, 是國際星邊公司的服務性商標。Avatar®阿梵達, ReSurfacing®再現人生, Thoughtstorm®思考激盪, 和 Star's Edge International®國際星邊公司是國際星邊公司註冊商標。©2003 國際星邊公司版權所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