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 阿卡莎 } 洗髮沐浴系列 - 聖火 Agni -



阿卡莎洗髮沐浴乳是最早推出的阿卡莎美容保養品,實用度第一名,深受大家的喜愛,是熱銷款也是第一次接觸阿卡莎產品的人最實惠的入門款。

今天要介紹的是 洗髮沐浴系列的「聖火 Agni」,這款是貝瑟芮最推薦的,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使用的洗髮沐浴乳。

阿卡莎的洗髮沐浴系列全都是 200ML 包裝,售價是1,350 。
一開始你也許會嚇到,怕很快就把200ML用完,但貝瑟芮自己的經驗是,可以用至少1~2個月喔!因為阿卡莎洗髮沐浴乳都是稀釋過後再使用,其實等同於平常我們用的家庭號沐浴乳一樣了呢!



♥ 聖火(Agni):排毒、消融掉不屬於你的能量;很適於治療師工作後的淨化,或是在醫院等能量沈重處工作的朋友。

♥ 案例:
1. 長期熬夜加班,睡眠品質不好又睡眠不足的人,使用聖火之後,覺得身體負擔變輕,也睡得比較好。

2. 能量治療師使用聖火之後,疲累感完全消除,且連結上師的時候,可以更加暢通無阻塞。

3.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使用聖火泡澡之後,得到了舒緩。



♥ 「聖火」內含天然山羊乳清及小麥蛋白溫和配方,可以輕易去除頭皮及頭髮堆積的殘留物質,是個溫和的皮膚及頭髮保養品。

首次使用這個產品時,皮膚及頭髮會在3-4週內得到更新,它們自然的外觀及功能都可以重現、發光發亮。

♥ 能量效用:
內含的花精光頻率,會藉由火的能量帶走光體及頭髮上不屬於您的能量。淨化能量體,並將它們轉化成光與愛,更清楚心中的目標。



♥ 使用方法:
一、洗髮/沐浴/洗臉:以1:9的比例加水混合在稀釋瓶中,充分搖勻後使用。使用時可讓其停留於身上2-3分鐘,令其運作。在特別需要淨化的部位可以未經稀釋的原液清潔。

二、泡澡:加入三茶匙的原液入浴缸,然後盡情享受火的淨化能量。

♥ 建議:特別建議從事能量淨化工作的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美容師、髮型設計師等人使用「聖火」淨化身體的能量。

♥ 由於產品十分天然溫和且含有山羊乳清,特別適合嬰幼兒使用,可用半茶匙放入沐浴盆內使用。
(使用前請用力搖一搖)

♥ 注意:聖火會洗去殘留身上及頭髮上的化學物質,如果有染髮的人請注意,可選用「天堂」沐浴精,以免影響髮色。

*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 另外要提醒大家,阿卡莎的產品,都通過德國有機認證,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可能你會覺得泡泡不多,但你不需要加碼的使用更多的量,他依然已經是有清潔的效果了,所以按照貝瑟芮個人的經驗,建議你可以搭配沐浴球使用。

泡泡不多的情況可能反映出你的身體,很需要消融排毒,就好像同樣的洗衣粉跟水,洗很髒的衣服時候,泡泡很少,洗乾淨的衣服泡泡才會變多... 是有相同的原理。
請別擔心,相信當你使用阿卡莎產品一段時間之後,你一定在身心都會有顯著的感覺。



註:過去訂購沐浴乳的人,可能發現價格比之前調漲了50元,實在是因為原物料上漲,阿卡莎產品堅持品質之下,必須有了一些調整。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唷~

2014.9.6 起,售價有了些許變動。
200 ml  /  NT$ 1,350. 


歡迎洽詢與訂購。
來信請 dreamgo.studio@gmail.com
或來電 0913-401-285 貝瑟芮 Bath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