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 阿卡莎 } 風水淨化劑系列 - 我的光屋 My LightHouse -




內容量:200毫升/瓶   NT 1,750 (運費外加40元)
INCI化妝品成份國際名稱:
水、天然椰子配醣體、檸檬酸、酒精*、 山羊乳清*、葵花油**、香精油(部份*)

*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我的光屋」結合了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可照亮房子並使其充滿香味。

最純淨、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


「我的光屋」能消除空間及物品上的干擾與舊有思考模式,可用來來淨化及清洗窗戶、房間、水晶、地板、地毯、傢具、床、枕頭、牆壁、衣物、蔬果,為其帶來愛的光波及深層淨化。

空間會因此散發出嶄新的光芒,並維持好的能量風水。
水晶被光屋清洗或擦拭之後,會恢復光亮且完成淨化。


三倍濃縮,用量非常節省及符合環保。 
(一個家庭一瓶約可以用一年,貝瑟芮老師自己常常用來清理環境跟淨化水晶,一瓶可以使用一年半!)



貝瑟芮 推薦用法

準備一個噴霧空瓶100ML,加入1~2滴「我的光屋」,其餘加入清水搖晃均勻。

噴灑在空間中,或是想要擦拭的水晶或家具上。

如此已經非常足夠能達到效果!



其他使用方法:
1.在5到7公升的水中加入3滴左右「我的光屋」,沾抹布之後擦拭地板。
2.「我的光屋」非常適合拿來清洗浴室,用在清洗光滑的表面(窗戶、玻璃),也可以清洗水龍頭等配件。
3.同樣的份量也可拿來清洗牆壁,淨化它的磁場。拿一塊乾淨的布放進加有清潔劑的清水中,然後將這塊抹布以離牆三至五公分的距離,由上往下移動。也可以同樣的方式來清洗枕頭、軟墊類傢具或地毯,但是距離可以縮短為兩公分。
4.洗碗、洗衣服的時候只要加入一滴「我的光屋」到清水中即可。也可以用加一點「我的光屋」的清水浸泡蔬果,可去除農藥。





品牌理念 
天然的美容保養品 

阿卡莎美容保養品完整的系列一向採用接近純有機生產、符合Demeter最高有機認證與野生成長的高品質天然成份。 

出自對大自然的愛——發自對全體人類的愛 

阿卡莎花精相關產品依照對自然有益、極為嚴謹與溫和的方式製造,無添加保存劑、人工香味、色素,基因改造的原料或成份,並且未經動物測試。我們以德文詳盡的標示產品中的所有成份,使消費大眾能夠理解並信賴。 

一種全新的境界! 
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是高品質的天然保養品,活化並增進皮膚與頭髮原本的功能,深層的保養與滋潤身體。同時,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淨化與更新能量中心與身體的氣場。 


散發出內、外在的美 
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可每日使用,深層呵護身體與能量,讓我們在生活中,自然而然地淨化身體的能量中心。這極為重要,因為均衡的能量系統是個人幸福的要素。我們可體驗到與自己的身體及美的全新接觸,並且學會比照靈魂聖殿般的疼愛與照顧自己的身體。




-------------
請來信訂購
dreamgo.studi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分享,我會仔細聆聽: